its7am_

爱好写诗歌/随笔/小说/同人文

Elsanna·Right Here

前排提示:这是一个超——短的小甜饼 而且似乎有一个画手大大会给我画出漫画版(她不玩Lofter)具体出成果时间未知








这天对Anna来说很漫长。


早餐倾倒的茶杯,与大臣无谓的争吵,一天都没送信来的Gale和她似乎消失了的姐姐。


她扑通一下瘫在了面对阳台的椅子上,覆盖着椅子扶手的墨绿色珊瑚绒抚摸着她的手臂,植被一样慢慢攀上手腕,逐渐向上延伸,最终包围了整个身子。凉风拂过她裸露的肌肤,丝丝凉意让她回忆起了Elsa的触碰,凉爽而不冷酷,滑过她的脸颊,最终那双泛着粉红的唇在额头处留下一个意犹未尽的吻。


Anna习惯似的踏进阳台,仰着脖子向森林的方向望过去,却始终没能看到熟悉的红叶从眼前飞过。


她垂下眼睑,叹了口气,正准备转身回屋时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在等Gale吗?”声音里糅着真诚和一点俏皮的笑意。Anna转过头,那双有着冰蓝瞳孔的大眼睛正眨着,仿佛在引着她过去。


鬼使神差般,她向Elsa的方向小跑去,扑在她身上,使得Elsa边有些踉跄的后退边咯咯笑着。


她们抱在一起很久,久到她忘记了这段时间里她们说了什么,只记得是由一个凉凉的吻结束的。


“我一直都在”Elsa贴近她的额头呢喃着,最后将嘴唇覆在了Anna温热的额头上。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its7am_ | Powered by LOFTER